【空空賞】2022下半年~2023年初,搬家後半年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2023空空賞分享 保養品空瓶紀錄

搬到新家後的空空賞Part1~

真的要遇到「搬家」這種大工程,才會知道我的東西爆炸多XDDD

之前搬家在整理打包的時候,我自己嚇到,天啊!我怎麼有這麼多保養品用不完啊?

搬到新家後因為收納空間不足,所以我已經斷捨離一批了,剩下的保養品務求「快速用完、大量使用」,把空間省出來,才能夠清爽收納啊!(不然現在我的抽屜根本滿到像垃圾堆一樣,也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

搬來新家後差不多也半年了,趁過年期間把用完的保養品空瓶整理丟棄,這篇空空賞就來記錄一下吧!

 

 

髮品類

2023空空賞 用完的洗髮精潤髮乳護髮油

搬到新家後因為有新浴室可以用,水壓很大、洗澡的心情大好,所以常常洗頭~(咦,以前也有洗頭啦,但是爽感有差)

發現自己囤了太多洗髮精,所以很努力的用掉!

 

2023空空賞 miss daisy香氛洗髮精

  • Miss Daisy香氛洗髮精:這牌子的洗髮精我有一系列,這次用完的是這兩種香味「黑醋栗與香草蜜糖」、「鈴蘭與麝香」,香氛很持久,所以頭皮油臭的時候我都狂洗這牌子的洗髮精,解決兩瓶了超開心的!Miss Daidy的瓶身很像香水瓶,放在浴室裡面也很好看,它們家搭配的護髮膜也很好用,一起使用香味會更持久~

 

John Masters Organics迷迭香薄荷潤髮乳 2023空空賞

  • John Masters Organics迷迭香薄荷潤髮乳:之前趁特價時買了兩瓶,也用完一瓶了好開心!John Masters Organics的髮品真的很好用,有預算的很推薦買來洗洗看(缺點就是貴),但是潤完髮很順、頭髮會覺得很輕盈乾淨,不是死滑的那種感覺(有些市售的便宜護髮素就是死滑感….)香味也很棒,很天然的植物香,用完會覺得很療癒,我不會天天用,會穿插著用,偶爾療癒一下洗髮時光~

 

POPRORO帕璐璐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2023空空賞

  • POPRORO帕璐璐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分享過好多次了,我的愛用護髮油!香味非常棒,很像高級的香水味,而且有抗熱效果,是我每天洗完頭髮必擦的護髮油,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CP值很高啊!(個人覺得比開架萊雅的護髮油好用太多了)我已經用完一瓶了,第二瓶準備拆來用了~

 

POPRORO帕璐璐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POPRORO護髮油有兩種香味,我愛的一直是黃色這瓶的香味!這瓶一定要趁團購的時候買才划算,下次開團記得跟上:)

 

 

精油類

ERWACHEN醒寤精油 靚宮油 紓絡油 2023空空賞

說到油類還有這個!我的精油愛牌ERWACHEN醒寤(我是大戶,囤好多箱了,還因為新家放不下所以寄回老家囤放XDDD)

  • ERWACHEN靚宮油:雙宮油是醒寤的招牌了,生理期來就擦勻宮油、非生理期間擦靚宮油,有陣子一直忽略擦靚宮油這件事,但直到最近健康檢查照了超音波後,我又開始擦了…….(我擦在胸部上),目前覺得是有比較好一點,會持續擦下去!
  • ERWACHEN紓絡油:上班族肩頸痠痛僵硬、哪邊痠痛擦哪邊,沒想到紓絡油也被我整整用光一瓶了~用完前很焦慮趕快再去訂一瓶!我家裡會放一瓶、辦公室也會放一瓶,就知道我多需要(!?)

 

 

臉部清潔類

Whoo后 天氣丹洗面露 2023空空賞

 

 

精華液類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日本NAHLS RICH美容液 2023空空賞

  • 日本NAHLS RICH美容液:很清爽的美容精華液,走一個日系質感,因為太好吸收,會不小心壓太多XDDD但是成分裡面居然有抗老保養成分,用起來蠻開心的,但比較適合春夏的時候擦~
  •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嬌蘭的精華液有多好用應該不用多說了,我省省的用,都擦在眼周、唇周這種容易生成小細紋的地方,用完覺得蠻不錯的,很喜歡!以後有預算應該會再入手,或是購買同系列的其他產品~

 

 

小樣類

理膚寶水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 青春潔膚凝膠 AD+洗髮精 2023空空賞

這次搬家也發現天啊~我蒐集的小樣也太太太多!本來蒐集小樣都是為了出國旅遊用,但是疫情關了幾年、這些小樣都無用武之地,所以乾脆趁過期前趕快用完吧!

  • 理膚寶水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接睫毛時用的,接睫毛有化妝就用卸妝水來卸妝,這瓶蠻溫和的,很水感,也算保濕,小瓶裝帶出門真的好方便!
  • 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之前有分享過,我誤以為這瓶是寶寶洗髮精,就用來幫旺財洗頭,結果發現超好用(誤)
  • ATORREGE AD+柔潤洗髮露:AD+的產品都很溫和好用,這瓶是洗髮精小樣,也趁著搬新家趕快用完了~它們家的產品我一直都蠻喜歡的,尤其是洗臉、卸妝產品,非常的溫和也洗得很乾淨,有興趣的可以點我的文章看看

 

 

護手霜類

INGENI新肌霓修復美手霜滋潤美手霜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2023空空賞

  • INGENI新肌霓修復美手霜、滋潤美手霜:新肌霓的護手霜真的很好用,我還有寫過專文推薦,它擦完後可以馬上用電腦,不會沾染指紋,我覺得很棒、超適合OL辦公室使用的,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用完兩條啦~之後還會再回購(等我家裡山一樣的護手霜用完…..)!
  • Kamille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這也是經典,應該不用多說了,用完會一再回購的護手霜,小條裝放包包裡隨時補擦真的很方便!

 

 

其他類

Ohcare歐克威爾兒童口腔噴霧劑 2023空空賞

  • Ohcare歐克威爾兒童口腔噴霧劑:這個口腔噴霧從旺財小時候我就是愛用者了!小朋友的牙齒照顧不易,所以我會在旺財睡前刷完牙後,噴一下口腔噴霧來加強,這個有水果口味香香甜甜的,小朋友接受度很高,有時我忘記噴,旺財還會自己跟我說:「媽咪,我要草莓噴噴!」小朋友的牙齒真的很難顧,但又不得不顧,這個很好用我就一直回購下去了~

 

以上,就是搬來新家後半年內的空空賞!看似好像不多(因為先前丟了更多),不過我接下來會努力清空家裡的保養品的:)

希望把家裡維持成乾淨清爽的樣子,但是該美容還是要美容喔!

 

延伸閱讀

好久沒有寫空空賞,想回顧的可以看以下幾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