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來分享一下,2019年最後一個月,我用光的保養品們有哪些!

2019年1~11月的保養品空空賞我已經有分享在另外一篇囉:

【保養】2019全年度1~11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另外這篇的所有連結都是我曾經寫過的心得文喔~大家也可以去對照一下!

 

 

臉部清潔類

【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上個月用光的保養品們有:

  •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含上一篇用完的量一起算,今年一整年總共用完了四瓶!所以趁著康是美買一送一的時候,我又去囤貨了6瓶,想來2020年一整年應該夠用!
  • Perfect One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露:這瓶是洗臉&卸妝皆可用的產品,我很喜歡它的瓶身設計,非常好按壓,下班回家後最想要趕快把臉上的妝卸掉,這瓶真的幫我省了很多時間~洗完以後臉也不會緊繃,是很舒服的狀態!
  • Curel 珂潤 控油保濕洗顏慕斯:這是某次去藥妝店買東西加購的,所以是比正貨還小一瓶(正貨150ml,這瓶100ml而已),算是迷你size,八九月的時候開始洗的吧!拿來控油還不錯,洗完也算清爽!不過秋冬開始洗這瓶就會覺得稍微有點乾,趁機趕快用完,換上冬天的洗顏慕斯啦!洗顏慕斯不用再額外搓泡泡,所以洗臉也算方便省時喔!

 

 

化妝水類

【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最近是準備把手邊一些囤貨化妝水用光,所以有努力大量使用!

這個月用光了120ml+30ml=150ml,也算及格啦!

  • 大創豆乳保濕化妝水:因為便宜所以用量無極限~這瓶比較偏凝膠狀,所以就沒有拿來濕敷,主要都是倒在手上或化妝棉上,再拍進肌膚裡面!以這價格來說,這瓶CP值算高啦!但問我會不會再回購,應該是不會,我想要多多嘗試其他品牌的~或是會回購無印良品的化妝水為主!
  •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極水潤化妝水:這瓶是試用品,所以也是大量使用,大概4~5天左右用完吧!有拿來做化妝棉濕敷,保濕度還好,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肌研極潤的化妝水保濕更有感~

 

 

精華液類

【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個月用完的精華液類比較多,不過都是整年累積下來,剛好這個月用完的!

  • ATORREGE AD+ 淨肌無瑕精華露:這瓶擦痘痘的,我不知道已經用掉幾瓶了,每次用光就再補貨!我都用來對付大痘痘~此外它對付粉刺也不錯!算是AD+低調但是超級無敵好用的產品~我才剛分享過我有多愛AD+的洗卸,這瓶更是愛中之愛啊!
  • 三研所 冰晶煥白活采精華:這瓶其實是精華油,我的用法是每次用精華液時,滴3~4滴到精華液中混合後擦上臉,這樣精華液的滋潤感會大大提升~不過精華油用的很慢,因為每次用量都很少的關係,但這瓶也默默被我用完了~
  • coyori 和漢活膚煥顏美容液油:這瓶應該是我進入精華油類的入門保養品!其實它是多效合一的保養,洗完臉後只要擦這瓶就足夠,但是我貪心都會把它當成美容油使用,當成美容油使用時,我就會拿它取代精華液這個步驟,這瓶是美容油+精華液的混合,所以塗擦起來沒有真的很油,甚至是帶點清爽感的油,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用完了好想再購入啊!!!!
  • elemental herbology 啟動能量奇肌精華:elemental herbology是我今年下半年愛上的精油保養品,它的味道很”精油”,總之聞起來就跟其他保養品的人工香味不一樣,聞起來很放鬆,每次擦這瓶都是一種享受~這瓶是elemental herbology的明星商品,雖然是精華液,但是我覺得它已經可以當乳液使用了,滋潤感很不錯!

 

 

 

乳霜類

【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個月用完的乳霜有以上這兩瓶:

  • it’s Skin 蝸牛霜:這瓶是去韓國買的,蝸牛霜當年可是一時風潮啊~雖然現在有點退燒了,但我還是覺得蠻好用的!這是我用完的第二瓶蝸牛霜了~滋潤度、延展性、保濕感都不錯!以後說不定去韓國還會繼續購入!但也要看我哪時候才能再去韓國啦XDDDD
  •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光之鑰黑松露活膚霜:這瓶好好用喔~質地是我喜歡的奶油狀,塗在臉上滋潤度跟研展度也不錯,用起來很開心而且無負擔,所以一開封後就咻咻咻用完了,我已經再囤兩瓶了~

 

 

 

身體及頭髮類

【保養】2019下半年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個月用完的有:

  • Le ment 護髮膜:Le ment的洗髮慕斯已經很好用了,洗完頭頭髮會摸起來很柔順,這瓶護髮膜,就是給頭髮加乘的效果!很喜歡這瓶護髮膜,但是60g真的太少了,一下子就用完了XDDDD
  • 普羅旺斯 香草柔潤身體乳:這是唯有機代理進來的法國品牌,這瓶身體乳擦起來很舒服,香草的味道也很芬芳,讓冬天肌膚乾癢不再那麼難受~而且重點是瓶身很美啊!!!想留下來裝其他身體乳來用^^
  • Biore蜜妮 排汗爽身淨味劑:這系列的爽身止汗劑我全買了,但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滾珠狀的,因為不沾手很好用,而且擦起來無香,不會有過濃讓人無法忍受的味道,這瓶我很喜歡,之後還會繼續購入!

 

 

以上,就是我2019年12月的空空賞囉!

2020年也要努力保養!

 

 

延伸閱讀

【保養】2019全年度1~11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保養】2018下半年11-12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保養】2018上半年4-6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保養】2018上半年1-3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N年前的手寫紀錄

【居家】斷捨離與無印良品風的收納日常~(梳妝台篇)

【敗家】近期的康是美88折新貨囤貨小買買~(護唇膏、粉蕊、身體凝膠、睫毛膏等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