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by水紀華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讀書心得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這本書是日本心靈諮商師水紀華的著作,跟吸引力法則有一點類似,不過這本書強調的是「打磨自己的靈魂」,不要去逃避、要去面對,但要知道生活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用來打磨自己靈魂的材料。你所經歷過的一切痛苦、努力、與忍耐,都有它的存在意義,當你透過這些過去的經驗打磨自己的靈魂,那麼勢必一定會將這些經驗化為給未來自己的「禮物」。

 

 

前言

公設圖書館

我們家社區有一個小型的圖書館,裡面藏書豐富,而且都是新書~

新書就是香啊~翻閱的時候心情很好!

而且裡面的書都是蠻實用、蠻熱門的書,不是那種冷門書,所以我立志要常常來這裡看書,把我想看的書通通看完!

 

社區公設圖書館

也有適合旺財看的童書,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沉浸在書香的世界裡~

 

 

你想打造什麼樣的人生?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你想打造什麼樣的人生

你想打造什麼樣的人生?

在使用引力法則時,有幾個很重要的注意事項,就是要把目標「具體化」

不能只是很空泛的目標,這樣宇宙不知道要帶什麼來給你~

另外就是很多人的目標是「成為有錢人」

但這樣的目標過於空泛,到底什麼標準才是有錢人?

這本書更進一步要我們去探索,為何我們追求金錢?需要金錢背後是要達成什麼目標?

例如我需要錢的背後,是希望我能有一個漂亮的家

那麼我的目標設定就不是成為有錢人,而是要設定成「我要住在漂亮的家裡面」

去探究目標背後的原因,可能會讓你更瞭解自己的需求、自己的夢想~

 

 

如何打磨靈魂?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打磨靈魂的方法

打磨靈魂跟吸引力法則也不完全一樣~

打磨靈魂是容許自己不一定要積極樂觀的,而是直面自己的內心

反而吸引力法則是希望大家永遠積極樂觀,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積極樂觀過來~

第一次看到打磨靈魂的說法,我的感覺是蠻特別的!

可以看看這本書裡闡述的一些打磨靈魂的方法、還有打磨靈魂後成功的人生

我覺得蠻有趣的~也可以給自己另一種疏導心靈的想法:)

 

 

你所夢想的事,都能一一實現

我覺得這本書對我來說有一點像工具書,很淺顯易懂,書上的說法也都讓人躍躍欲試。不過如果久沒有看,可能會忘記裡面的重點跟打磨靈魂的方法,所以我寫了這篇讀書心得記錄一下。有機會的話,想要反覆多看幾次~而且書的價格很便宜,是一本適合放在床邊,隨時反覆觀看的心靈工具書。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