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集運教學】利用Shopmore代收轉運,把折扣季的日貨單品通通寄回來吧!(fifth戰利品)

日本集貨shopmore使用心得 日本fifth購買fifth穿搭心得

兩年了都不能出國買日貨手好癢,只好使出絕招,用日本集運把日貨寄回台灣!

我這次選用的是這家『Shopmore集運平台』,日本網購無法直寄台灣的日本女裝、零食、雜貨、家用品,都能幫妳代收轉運,穩妥妥寄回台灣!我自己用起來覺得Shopmore的介面清楚,操作也很方便,也不用填太多複雜的資料,一切都很懶人~沒有用過日本集運的,可以試試看使用Shopmore喔!

日本下折扣的女裝真的很讓人心動,尤其已經很久不能出國去日本了,看到日本IG穿搭介紹各品牌的女裝,常常被洗的腦波弱~我這次就又睽違4年再次下手了日本fifth這牌的女裝啊!不過日本很多網站都無法直寄台灣,只能靠集運,但是一旦學會集運之後,妳就會發覺世界任妳買,可以買的範圍無限擴大啊!

 

Shopmore日本集運平台

日本集貨shopmore官網

Shopmore集運平台官網:https://ship.shopmore.com.tw/

日本集運平台有蠻多個的,而Shopmore算是近期比較新引進台灣的日本集運平台!而且它的介面設計的還蠻簡單易懂好操作的,資訊也容易找到,甚至還直接給你滿滿一整個頁面的新手教學,照著新手教學來操作,基本上沒有什麼困難,所以很推薦日本集運新手先從這家Shopmore開始嘗試看看喔!

 

日本集貨shopmore註冊與使用心得

進入Shopmore官網,點選右上角【註冊】進入註冊畫面,請注意因為現在海外包裹都要實名認證,所以填寫的真實姓名、電話都要與EZ WAY易利委認證的資料一致才可以喔!

 

日本集貨shopmore使用心得

註冊完後,循著網站的引導,完成實名認證、電子郵件確認、手機認證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日本集貨shopmore地址

Shopmore配合的是SGS-日本足立倉庫

從日本寄到台灣的運費收費方式是採包裹重量計費:首重1KG $290,續重0.5KG $110

乍看之下好像很貴?但其實~孩子啊!從日本到台灣的運費本來就很貴!

這價格我覺得可以接受啦(上次我還用過一家運費更可怕的…….)

該怎麼填寫集運的地址、收件人、電話都可以看上圖

 

日本集貨shopmore填寫地址電話 使用心得

自己的會員編號,可以在【會員中心】-【會員資料】裡面找到

像我的會員編號就是PR10-000159

那我在填寫包裹的地址時把會員編號寫在後面就可以了

 

日本集貨shopmore倉庫電話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填/找不到集運的電話?

那可以從【我的集運】-【建立單號】-【新增運單】就可以看到上圖的資料了,我特地畫黃框框起來的地方!

 

日本fifth購買心得使用shopmore集運

像我這次在日本fifth官網下單後,我填的運送地址就是Shopmore的倉庫地址囉!

上圖給大家參考~

通常大家在日本的網頁下單後,過幾天應該會寄email通知妳:妳的包裹出貨囉~

這時候妳會拿到包裹的運單號,只要有運單號,就可以上Shopmore【新增運單】了!

 

日本集貨shopmore怎麼寄貨

新增運單的方式,在新手上路的網頁裡面有!

跟著新手教學一步一步填單就可以完成了!

等到Shopmore收到妳的包裹後,妳就可以勾選【集運作業】,把妳要寄回的包裹一起打包回台~

 

日本集貨shopmore新手教學方便上手

我的包裹是已經打包完成的啦!總之,妳勾選完要寄回的包裹後,它就會自動計算運費

用信用卡刷卡付費後,就等著包裹上門就好囉~

一般是3-5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包裹!

我是2/7刷卡付費的,2/14收到包裹,有在5個工作天的期限之內喔!

 

使用日本集運shopmore寄回來的日本fifth包裹

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熱騰騰的日本包裹!

 

日本集運shopmore教學

超開心啊!包裹很完整~

 

日貨fifth開箱與購買心得

打開包裹,就是我在fifth買的四件新衣啦!!!!!!

 

 

fifth四件戰利品開箱

日貨fifth開箱

這是我在日本fifth官網買的四件新衣戰利品,因為季末有打4折,所以上面的價格都會再打4折

(現在打3折中,但我等不及了,4折就先買了)

上次有分享過買日本fifth怎麼避免踩雷~這次也有遵守!

 

日本fifth不踩雷購買心得

四件新衣~其中三件是洋裝,一件是毛衣外套

 

fifth前開釦格紋長洋裝

日本fifth格紋長洋裝 fifth穿搭搭配

想買這件格紋洋裝的原因是:它夠長!裙襬夠大!

我喜歡裙襬超長的長洋裝,很多網站賣的洋裝都是裙長到小腿一半而已,這樣會切在我小腿最粗的地方,自曝其短啊!所以我的身型比較適合長及腳踝的洋裝,剛好看到這件裙子很長,買回來試穿覺得長度很剛好耶!就是我要的長度啊!

 

日貨fifth格紋長洋裝穿搭 fifth搭配

再來是它前開釦,可以一整件打開當罩衫穿,算是可以一衣多穿的款式

全部釦起來當洋裝穿也是氣質滿點~

小缺點是它有點壓胸,所以胸部很豐滿的妹子們請略過這一件XD

 

fifth黑色寬鬆長洋裝

日貨fifth黑色長洋裝穿搭 fifth搭配

我就是愛這種一件式寬寬鬆鬆的長洋裝啊!

而且有沒有發現,這件裙子也超長的~我的菜啊!

這件買下來超便宜,但是穿起來蠻讓我驚豔的,尤其是裙子有抓折的部分設計的很不錯~

走路的時候覺得裙襬搖搖,很喜歡!

 

日貨fifth黑色寬鬆長洋裝穿搭 fifth穿搭搭配

坐著也好看~

而且因為衣服很寬鬆,所以穿去吃吃到飽也OK,完全沒有負擔XDDDD

 

 

fifth近藤千尋聯名款毛衣外套

日貨fifth近藤千尋款毛衣外套 fifth穿搭搭配

這件毛衣外套不知道為何一直在熱賣款,我本來沒有注意這件的,但就是因為一直在熱賣款所以忍不住點來看,一看之下發現好多IG客的示範照都超好看,而且超多人買灰色的,所以我也腦波弱買了灰色的~

(不然我本來是想買黑色的,因為黑色比較百搭啊!)

 

日貨fifth毛衣外套 fifth穿搭搭配

但收了這件灰色毛衣外套很滿意耶!

它非常的厚實,基本保暖度夠,袖子做成縮口的也很可愛,大珍珠釦也很可愛

我看很多IG客都是釦起來穿搭,但我個人比較愛打開來穿搭啦~

這件版型偏小,比較適合S~M號人

L號的釦子釦起來可能會覺得偏緊,但毛衣有微微的彈性,穿起來蠻舒服的!

 

 

fifth綁帶罩衫+背心裙套組

日貨fifth罩衫+細肩帶洋裝套組 fifth穿搭搭配

最後這是一整套的set,想說我很少這種set的套組衣服,就下手了!

它是針織罩衫+綁帶,內搭一件背心裙的組合

冬天這樣穿去上班還蠻OK的吼~

 

日貨fifth細肩帶洋裝+罩衫套組 fifth穿搭搭配

罩衫是長袖喔,我習慣拉成七分袖

罩衫沒有釦子,只能靠綁帶固定

 

日貨fifth罩衫穿搭 fifth穿搭搭配

近拍材質大概是這個樣子,質料普通偏軟,但是貼膚時還是有一點點微刺感

不過這價格就不要求太多了~

罩衫可以另外跟其他衣服搭配,所以還OK啦!

 

日貨fifth背心裙套組 fifth穿搭搭配

內搭的背心裙大概是長這樣~

我穿有點顯小腹(所以還是要靠罩衫),但身材好的人穿起來應該很好看!

 

日貨fifth罩衫套組穿搭 fifth穿搭搭配

腰帶也可以往後綁喔!就看自己想要什麼感覺~

 

以上!就是我今年新入手的四件日本fifth戰利品

這四件我都蠻喜歡的啊,不像上次有踩到一些雷,果然好好挑選就能挑到符合自己身形的衣服~

下3折,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下去XDDDD

 

 

日本集運平台比較

最後來比較幾個大家比較常用的日本集運平台,讓大家在購買日貨寄回台灣時,挑選日本集運能做個參考!

shopmore buyippee buyandship
運費 首重1KG/$290,續重0.5KG/$110 服務費$250+運費1KG/$300 每磅$160(等於1KG/$480,因為2.2磅會算成3磅)
運送時間 3-5工作天 6-7天 3-5工作天
網頁友善度 ★★★★★ ★★★★ ★★★★
可代收轉運的國家 ★★★ ★★★★ ★★★★★
適合族群 日本轉運新手,運費便宜 適合多人一起分攤運費較便宜 常買多國產品的老手

 

以上,希望我的開箱能讓大家不再覺得日本網購遙不可及啊!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問我喔~

 

 

日本代收轉運Shopmore集運資訊

Shopmore台灣官網:https://ship.shopmore.com.tw/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薦轉送幫,版主也不妨試試看,用過他家多次,高CP,特別是有任何疑問找客服都獲得真誠回覆,不肯定的答案也能引導到相應處諮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