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小教學】如何從淘寶台灣站切換成中國大陸站?或全球站?

【淘寶小教學】如何從淘寶台灣站切換成中國大陸站?或全球站?

這篇是給淘寶新手的圖解簡單教學!

有沒有人注意到,如果是在台灣搜尋淘寶的網站,一點進去後,就會自動進入“淘寶台灣站”

淘寶網有很多不同的站別,如果不是常常在買淘寶的人,可能感受不出差別

但我可是從淘寶還沒有分出台灣站的時候就開始買淘寶的元老級人物啊~所以我的感受是有差的!

如果直接從淘寶台灣站進去搜索,找到的東西會比較少(不一定每次都是,但蠻大機率是比較少的),而且有時候會發現天貓的店家會排比較前面~

 

舉例來說,我最近在找存摺收納包  我用淘寶台灣站/淘寶全球站下去搜尋,出來的結果都是8頁  但是我用淘寶中國大陸站,搜尋出來的結果是14頁

舉例來說,我最近在找存摺收納包

我用淘寶台灣站/淘寶全球站下去搜尋,出來的結果都是8頁

但是我用淘寶中國大陸站,搜尋出來的結果是14頁

整整差了6頁~

還不說”存摺收納包”其實是個很冷門的搜尋詞呢……如果是更熱門更精準的搜尋詞的話,差異應該會更大!

 

所以說,如果你想在浩瀚無垠的淘寶網上逛個爽,那麼,建議用淘寶中國大陸站會比較好~

但如果你看不慣淘寶中國大陸站的網頁&排版等等的,那麼建議用淘寶全球站

兩者都會比使用淘寶台灣站來的好逛

(不過以上是我個人的習慣啦,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如何從淘寶台灣站切換到淘寶大陸站?

好的,問題來了~

那要怎麼修改淘寶的分站呢?

要怎麼把淘寶台灣站切換成淘寶全球站?或者是把淘寶台灣站切換成淘寶中國大陸站呢?

其實非常簡單,說破不值錢啊~

在淘寶網的首頁左上角,顯示"台灣"的地方,有個下拉小箭頭  往下拉後直接選擇"全球"或者是"中國大陸"就可以囉!

在淘寶網的首頁左上角,顯示”台灣”的地方,有個下拉小箭頭

往下拉後直接選擇”全球”或者是”中國大陸”就可以囉!

 

這樣就可以切換成淘寶中國大陸站囉!

這樣就可以切換成淘寶中國大陸站囉!

 

不在首頁切換,在搜尋頁也可以隨時切換喔~  總之就是在左上角下拉更改就好!  有閒的話還可以切換成不同的國家試試看會搜到什麼哈哈~

不在首頁切換,在搜尋頁也可以隨時切換喔~

總之就是在左上角下拉更改就好!

有閒的話還可以切換成不同的國家試試看會搜到什麼哈哈~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我的淘寶戰利品們

【延伸閱讀】我推薦的淘寶集運商-三通國際

【延伸閱讀】我推薦的淘寶集貨商Part2-上海急先鋒(私人集貨教學)

【延伸閱讀】小教學:用ATM匯款就可以輕鬆買淘寶!

【延伸閱讀】國泰koko卡刷淘寶省5%!(淘寶省錢付款小教學Part.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