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美食】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美式紐約風格+萬聖節套餐,期間限定快來吃火紅漢堡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用餐心得,華泰名品城餐廳推薦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是我們去逛華泰名品城絕對會去吃的美食,不做它選啊!我實在太太太愛貳樓早午餐了,很少早午餐店能讓我這麼死忠的,但我只要經過就絕對會去吃,超夯超熱門,想去吃貳樓早午餐一定要記得提前訂位啊!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店門口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餐廳資訊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一期3樓

電話:03-287-7633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就位在桃園青埔華泰名品城1期3樓的主題餐廳區裡面,高鐵桃園站出來就到,交通超級方便!

我還問警衛:「請問貳樓餐廳怎麼走?」

警衛說:「貳樓餐廳在三樓喔!」聽起來怎麼覺得有點可愛♥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青埔美食早午餐推薦

我們這次打定主意週末一早來吃貳樓早午餐,吃完後剛剛好可以逛逛華泰名品城,而且有訂位趕第一批來,不用等位置超棒!不過我們11點一到前面就已經好幾組客人在報到了呢,可見貳樓早午餐在桃園青埔也是超夯名店啊!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店內環境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店內環境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紐約大都會中央公園裝潢概念

第一次進來Second Floor貳樓華泰店,天啊!室內也太Fancy了,整個走一種紐約都會時尚風耶,上方的燈好像是倒掛的高樓大廈一樣,bling bling的好像走在夜晚的紐約市一樣。而正中間的三角型綠樹造景,就好像是紐約中央公園的概念,摩登時尚與自然綠意的搭配,一點都不會衝突。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店內環境很乾淨明亮,也有靠窗位置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以紐約時尚都會為裝潢概念,餐廳走夜店風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的裝潢有一個三角形的中央公園造景,非常可愛

座位蠻多的喔,而且新店開幕就有一種非常新、非常乾淨的感覺,超喜歡啊!這裡也有窗景座位,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靠中央公園近的座位耶(哈哈~有去過紐約就知道,中央公園兩旁的房價才是最高貴的…..)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桌上擺設,有提供酒精

座位也很乾淨,每張桌上都還備有酒精讓大家消毒,這點真的超貼心的,好喜歡這種小細節。(尤其是對有帶小孩的媽媽來說,桌上有提供酒精真的太方便了)

 

小朋友在Second Floor貳樓的塗鴉作品

然後有帶小孩來,貳樓還會附上畫紙跟畫筆給小朋友塗鴉,貼心+100分。趁著孩子塗鴉的時間,大人就可以趕快點餐了,不會被打擾啊!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消費紀錄

貳樓現在一率都是採用掃QRcode點餐喔,但服務人員巡的還蠻勤的,在點餐上有任何問題,隨時都找的到人問。像我們這天來剛好遇到有萬聖節活動限定餐點,馬上抓著服務人員問那個到底是什麼,當然最後我們也是有點來吃吃看啦!期間限定當然一定要試試看啊!

來分享一下我們點的萬聖節套餐到底是什麼!

 

Second Floor貳樓-萬聖節限定套餐

萬聖節小大人套餐:大俠愛吃漢寶寶

沒想到萬聖節的兒童套餐也很有設計感,真的太貼心了,馬上問旺財想要吃哪一種?

旺財點了這個「大俠愛吃漢寶寶」,是一份迷你漢堡餐點+小眼怪果凍,再附上一杯飲品的套餐。另外還有「熊孩子的奶油雞肉麵」、「吃光光雞肉蛋包飯」可以點,差在主餐不一樣而已,我覺得這個份量頗豐富耶!小朋友可以吃超飽!

小眼怪果凍看起來很可怕,其實是荔枝+藍莓組成的,果凍也蠻好吃的,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好衝擊,超應景的啦!另外漢堡餐也蠻紮實的,光是那個炸雞就有四大塊,不是小小塊像麥克雞塊那種份量喔,吃完真的有飽!

 

萬聖節限定HEINZ腥紅漢堡套餐:實打實招牌漢堡

貳樓萬聖節限定HEINZ腥紅漢堡套餐:實打實招牌漢堡

這個是萬聖節限定的腥紅漢堡套餐,附上一杯小眼怪特調,紅色的漢堡上面還插上像十字架一樣的竹籤,整個好有fu啊!真的是血色漢堡耶~

 

視覺上真的好衝擊!而且紅色漢堡超特別,外面吃不到啊!我發現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一份腥紅漢堡套餐耶,可見有多熱門(打卡也爽啦!)

這個腥紅漢堡,是貳樓與HEINZ亨氏番茄醬聯名推出的漢堡套餐,所以漢堡皮才會呈現這麼火紅紅的顏色啊,但是漢堡皮本身不會辣喔,不用擔心~

綠色小眼怪特調,則是明日葉汁上面再擺放眼睛的組合,配漢堡剛剛好簡單清爽啊!

second floor貳樓萬聖節尖叫餓樓限定套餐

但是超級好拍的啦!忍不住也來拍一張~旁邊的小眼怪真的是畫龍點睛呢!

 

腥紅漢堡特寫,裡面還夾了炸魚,份量十足,吃完絕對飽!

貳樓超好吃的炸薯片

旁邊附的這個薯片也超好吃!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我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個!

 

Second Floor貳樓-我最愛的早午餐分享

貳樓橙香法式丹麥舒服牛排早午餐

我每次去貳樓一定會點的就是早午餐啦!因為旁邊的橙香法式丹麥麵包實在太好吃了,每次都讓人回味無窮,只要是有附上橙香法式丹麥的,我幾乎都點過一輪啦!

 

橙香法式丹麥舒肥牛排

豐盛到讓人流口水的橙香法式丹麥舒肥牛排,有舒肥牛肉、半熟蛋、橙香法式丹麥麵包、沙拉、還有我說那個很好吃的炸薯片,整盤吃下來有足夠的蛋白質、纖維質,然後犒賞自己吃一下超好吃的麵包、薯片,這樣的早午餐真的太銷魂了~

second floor貳樓的舒肥牛排

舒肥牛肉,是我喜歡的口感,配上炸蒜片吃很好吃!

 

歐式麵包盤

second floor貳樓歐式麵包盤可以無限續點

這個是貳樓必點麵包吧!因為一盤只要$100元,但是可以無限續麵包,想一想就覺得很划算!

這可是我們家旺財心心念念超好吃的超柔軟麵包,吃完馬上再續一盤!

 

這一份有義式麵包球、佛卡夏麵包,旁邊還附上黑糖奶油讓你沾。麵包很鬆軟好吃,完全不會乾硬,刷上黑糖奶油真是好吃到極點,對小朋友來說根本是珍饗啊!對大人來說也是很好吃的麵包喔!

 

火腿玉米濃湯

second floor貳樓火腿玉米濃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玉米濃湯

來貳樓用餐,我的必點一定是這碗:火腿玉米濃湯!是我心中的玉米濃湯No.1,超級好喝,不要看這樣好像平平無奇,玉米濃湯喝起來是鹹香夠味,而且裡面的料很多不吝嗇,喝起來不是那種粉泡的感覺、也沒有太多的勾芡,總之是口感非常非常好的玉米濃湯,我每次來貳樓必點!

而且其實不小碗喔,喝完這碗我都半飽了!但是在餐點上來之前,喝這碗火腿玉米濃湯暖暖胃,有飽足感,整個人有被療癒到的感覺~

 

安妞洋釀辣炸雞

是好吃的韓式炸雞,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沾附的醬汁很好吃!

 

熱鮮奶茶

second floor貳樓熱鮮奶茶是提供鮮奶讓你自己加

這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我點了無糖熱鮮奶茶。貳樓的鮮奶茶是給你一小盅牛奶自己添加的喔!

 

奧利奧黑巧奶昔

這天我們還點了一杯奧利奧黑巧奶昔,這是牛奶、香草冰淇淋、黑巧克力、OREO加在一起的綜合飲品,看起來就很好喝啊~果真深得我兒子旺財的青睞,他一口接一口耶,得到挑嘴人的超高評價!

 

以上就是我們到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的用餐心得,餐點真的好吃沒話說,環境座位都很舒適,而且交通地點也很方便,我們從板橋搭高鐵馬上就到了,真的好近!未來還會再來嗎?那還用說,只要是要逛華泰名品城,我一定會來貳樓打牙祭啊!

 

second floor貳樓萬聖節尖叫餓樓活動贈送的亨氏HEINZ迷你番茄醬

萬聖節限量贈品

2023年10月萬聖節活動期間,只要在貳樓門口拍下跟萬聖節相關的圖片,上傳到社群貼文、或限動,並同時標記@SecondFloorcafe以及@HEINZ,就有機會拿到這個超迷你的萬聖封印限定小罐HEINZ番茄醬,這個是只送不賣喔!
我在現場看到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地址與訂位電話,華泰名品城主題餐廳推薦必吃早午餐

Second Floor貳樓-桃園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一期3樓

電話:03-287-7633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