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幾個月用光保養品的速度下降了………

歸咎原因之一可能是我每天能空出來保養的時間變少,再來就是最近開了很多新品,三心二意的下場就是這也用一點點那也用一點點,所以還沒認真用完!

緊接著,2017年再沒多久就要過完啦!我要督促自己年底前一定要再用完10瓶以上的保養品,把梳妝台上的保養品清一清~(然後希望明年可以搬家)

 

護手霜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個月清光了三條小條的護手霜!

比起大條的護手霜,小條的護手霜因為隨身攜帶很方便,所以我蒐集很多很多小條的護手霜!結果蒐集到大爆炸了…….最近逼自己認真把幾條用到一半的趕快用完!

(左)大創玫瑰護手霜:很便宜但品質意外很好的護手霜(韓國製),總共有三種顏色不同口味,我用完第二條囉!大創的護手霜雖然一直在出新的,但是還是這幾款舊的最得我心!

(中)OB嚴選乳油木護手霜:OB嚴選雖然是網拍服飾賣家,但也有推出自家保養品系列!這條乳油木護手霜表現算不錯!

(右)Kamill卡蜜兒小甘菊護手霜:這條是從媽媽的梳妝台上”ㄎㄧㄤ”來的~Kamill的護手霜一直都不錯用,如果有小條的我都會蒐集起來~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一條用完,又有一條新的!

新的是我最近蒐集到的Kamill Q10護手霜!這條又更小條啦,迫不及待想開來用 ^^

 

 

噴霧化妝水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一季用完了三瓶噴霧化妝水!

我實在是很愛噴,尤其是夏天,一洗完臉就噴個幾下真的超舒爽~(但冬天可能就不會這麼做了,怕太冷)

 

(左)AVIVA潤澤光采噴霧:表現中規中矩的噴霧化妝水,訴求是保濕!本來很喜歡它們家的噴瓶,但後來買了無印良品的,發現AVIVA的噴瓶完全被比下去了…….無印良品的噴瓶太好用了!

(中)MUJI無印良品海洋深層水噴霧:是瓶噴了後覺得很像水一樣質地的感覺,非常清爽,完全是水感,但也會有讓人覺得好像在噴水的錯覺啦……XDDDD 不過我是無印良品腦粉,所以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我已經又買了大瓶的補充瓶了,會把這個罐子留下來繼續裝噴霧!(附帶一提,無印良品的噴瓶設計的非常好,噴霧很細緻,噴頭很好壓不費力)

(右)水美媒:用完好幾瓶了,一用完發現手邊沒有其他噴霧化妝水就會想入手這瓶,有認真噴的日子肌膚會很穩定!

 

 

化妝水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一季唯一用光光的一瓶化妝水……..(我要檢討了!用太慢!)

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這瓶是號稱平價青春露的化妝水,在網路上一次大量購入的話,一瓶只要兩百多元,非常便宜!它是有點點凝露狀的化妝水,並不是完全水狀,所以跟SKII的青春露還是有差啦!效果的話,我只能說SKII的青春露真的有它厲害的地方,平價青春露的效果真的沒那麼好,不過平心而論,以CP值來說它還是一瓶不錯用的化妝水!(有機會再來寫一下兩款青春露的評比文吧~)

 

 

精華液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個月用光光的精華液有三瓶

(左)從別人那邊拿到的嫩白精華液:因為不用錢所以很奢侈的用,還拿來擦手擦腳 XD

(中)MIROS春顏美肌全能水感精華:這瓶之前有介紹過,後來拿到娘家去用,不過因為回娘家的頻率最多一個月一次,所以拖著拖著就到現在才用完

(右)TUNEMAKERS神經醯胺200:這瓶也是前陣子剛寫文介紹!TUNEMAKERS是日本的原液保養專家,旗下各式各樣的原液可以挑選搭配使用,其中NO.1的原液就是這瓶神經醯胺了!但是原液真的用好快啊~~~~~

 

 

眼唇卸妝液

【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保養】2017下半年7-9月空空賞~我的保養品空瓶紀錄

這一季用完了一瓶眼唇卸妝液!就是這瓶!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非常好用的眼唇卸妝液!之後趁康是美有特價我會囤貨的那種好用程度 ^^

 

 

以上,就是這一季的空空賞啦!

(寫完覺得好空虛喔……………下一季繼續努力!)

 

 

延伸閱讀

被我翻到的2009年空空賞+閒聊

2016年5-6月保養品空空賞~保養品空瓶紀錄

2016年7-8月保養品空空賞~保養品空瓶紀錄

2016年9-10月保養品空空賞~保養品空瓶紀錄

2016年11-12月保養品空空賞~保養品空瓶紀錄

2017年1-3月保養品空空賞~保養品空瓶紀錄

2017年4-6月保養品空空賞~保養品空瓶紀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