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這次去日本玩,達成了透明奶茶&透明檸檬茶成就!終於嚐到這兩瓶的味道,也覺得心滿意足了~(誤)

來分享一下這兩瓶的口感!

 

透明奶茶

【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這張照片是我爸拍的喔!

看我在拍寶特瓶他一頭霧水,也在旁邊跟著我們拍一下,沒想到拍出夕陽的星芒啊!這張他很得意~(好可愛的爸爸,他根本不知道我們在拍啥,他覺得這是礦泉水吧~哈哈哈)

 

【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在來日本之前,我就在康是美看到空運來台的透明奶茶啦!一罐還要賣到台幣69元!結果在驚安殿堂,看到一瓶只賣日幣78元⋯是一個快把日幣當台幣賣的概念啊⋯

既然看到了,我就買一瓶來嚐鮮吧!

當晚回飯店後馬上開來喝,口感只能說⋯嗯⋯我沒喝過這麼難喝的奶茶⋯果然網友說的是對的!

它是香料奶茶啊,口感很化學,有一種說不出微微的怪異感!雖然喝下去的當下覺得是奶茶的口感沒錯,但是後續的餘韻真的不是奶茶⋯它是化學奶茶吧⋯

我這個奶茶控,照理說應該不管哪種奶茶都會乾杯的,但這是我第一次喝奶茶喝的這麼痛苦⋯連老公在一旁看我連喝兩天還喝不完,大發慈悲的叫我倒掉好了⋯

雖然暴殄天物,但我最後受不了還是倒掉了⋯

只能說,透明奶茶真的是個噱頭,嚐個鮮就好,這種滋味我不想再喝第二次啦⋯(也不想再回味了,太詭異的口感⋯)

 

透明檸檬茶

【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雖然透明奶茶落漆,但是Premium Morning Tea同款的透明檸檬茶就很不錯!

 

【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我是在路邊販賣機看到的,價格有一點點小貴(比起日幣78元啦)但是生怕錯過還是先買了!販賣機的透明檸檬茶是冰的,所以一打開喝就覺得口味還不錯!是檸檬紅茶的感覺~

雖然不到百分之百相似的口感,但是也有87%像啦!這款我就很心滿意足的乾杯了!

推薦大家如果想嘗試看看的話,透明檸檬茶會比較適合~而且冰冰的喝超棒!

 

同場加映:午後的紅茶贅澤奶茶vs.罐裝玉米濃湯

【日本透明系飲料】透明奶茶vs.透明檸檬茶

既然來日本了,切莫錯過日本的販賣機飲品!尤其是冬天每台販賣機都會販賣熱飲,個人覺得超貼心的~在快冷死的時候來一罐熱熱的飲料真的好幸福啊!

不可錯過的是午後的紅茶贅澤奶茶

這才是真~奶茶啊!非常的好喝!奶茶控掛保證!這款的奶味比午後的奶茶還重一些,很適合奶茶重口味者!這瓶台灣也有在賣囉~嘴饞的時候會忍不住去小七買來喝啊!

另外就是日本才有的販賣機罐裝玉米濃湯了~

非~常~好~喝~

不會很假的味道,是帶有甜味的玉米湯(有點類似麥當勞的玉米湯,但私心認為比麥當勞的好喝),熱熱的喝很棒(沒有試過常溫喝啦⋯)是會讓人喝了還想再多買幾罐帶回家的好味道啊!

我也帶了一罐回台灣做紀念,哪天忍不住的時候再開來喝~

以上!就是這次在日本喝的飲料小記錄

(其實還有好幾瓶綠茶奶茶,但都懶得拍照就算了⋯)

 

沖繩三代同堂家族旅行五天四夜行程表

DAY1
桃園機場→虎航IT232→住宿:JR九州Blossom那霸暖暮拉麵唐吉軻德/驚安殿堂

DAY2
早餐:JR九州Blossom那霸→DTS大榮租車→西松屋→燒肉五苑(夕滿店)→瀨長島→幸福鬆餅→國際通→大國藥妝驚安殿堂

DAY3
早餐:JR九州Blossom那霸永旺來客夢(午餐美食街)住宿:紫藤公寓wisteria condominiumAEON Express超市

DAY4
早餐:自炊→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大橋→午餐:蝦蝦飯→下午茶:島甜甜圈(沒開殘念)→AEON名護店→萬座毛→住宿:White Hills白色之丘晚餐:通堂拉麵小祿店

DAY5
早午餐:oHacorte Bakery→波上宮→DTS大榮還車→那霸機場→樂桃MM927→桃園機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