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集運】美買網站掛掉了怎麼辦?舊會員還是可以繼續用喔!

【美國集運】美買網站掛掉了怎麼辦?舊會員還是可以繼續用喔!

前陣子雙11黑五Black Friday都有分享美國亞馬遜Amazon平板FireHD 10的半價特惠訊息!

有網友問我都是用哪一家美國集運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美買』,我也只用過美買(偷偷說:因為美買運費最便宜…..1磅NTD$150元)

 

不過前陣子發生了美買網站遭人惡意關閉的大事件:

maybuys 美買網站遭人惡意關閉的大事件

導致美買官網掛掉,完全連不上

緊急跟美買官方客服連繫後,得到這樣的訊息

目前貌似原本的美買官網已經無法回復,所以美買也臨時架了一個暫時性官網供大家使用,大家不要再跑錯囉!

 

美買官網掛了怎麼辦?備用官網還可以用

美買備用官網在此:https://maybuy.com/

舊會員的帳號都有保留著,但是第一次登入備用官網,請先用LINE聯繫美買客服索取初始登入密碼(不要用原來的密碼喔!)

登入備用官網後,再改密碼,這樣比較保險!

美買LINE客服帳號:@131ooawf

 

美買官網掛了怎麼辦?備用官網https://maybuy.com/還可以用
▲點選此圖示修改密碼喔!

 

另外如果您是新會員、從來沒有在美買註冊過帳號

那麼很抱歉,因為美買臨時官網暫時不接受新會員註冊,所以目前沒有辦法使用美買的服務….殘念啦!

只能等美買官網修好、或是等臨時官網開放新會員註冊了

 

 

怎麼使用美買來代收轉運美國境內購買的包裹?美買地址怎麼填?

會用到美買來代收轉運,主要是因為美國網站有一些境內折扣很誘人,但這些折扣並不開放給境外來購買,也就是說,妳只有寄美國地址才能享有折扣、寄境外就是另一個價錢沒有折扣;或是有一些美國網站根本就不支援寄境外的服務,這時,妳就需要使用代收轉運網站在美國收貨,收到貨件後再請代收業者轉寄到台灣給你!「美買」就是我用的美國代收轉運網站啦!它的運費我覺得還算便宜,所以我一直以來都用美買來寄,已經寄過N個包裹囉!

當你想要用美買來代收轉運時,請在你購買商品的網站,可以參考下圖填寫美買的收件地址:(請注意 MB1183855是我的美買編號,請改成你自己的美買編號喔)

怎麼使用美買來代收轉運美國境內購買的包裹?美買地址怎麼填?

上圖應該說明的蠻清楚了,有問題可以再問美買的LINE客服喔~

 

Name姓名:填寫信用卡上的英文姓名–你的美買編號

Address地址:130 Quigley Blvd MB你的美買編號

City城市:New Castle 或 Historic New Castle 

State州:DW 或 Delaware

Zip code郵遞區號:19720-4104 或 19720

TEL連絡電話:302-579-9888

 

 

 

美買官網掛了?美買新官網怎麼申請集運打包出貨?

從美國其他網購的包裹,如果到達美買的倉庫,可以在美買官網上【我的包裹】看到:

美買官網掛了?美買新官網怎麼申請集運打包出貨?

美買可能會通知您,也可能不會(基本上他們網站掛掉後都不太會主動通知了,因為人力不足吧)

所以自己上美買官網查看比較快!

像我這次買了兩樣東西:Carter’s卡特童裝、Amazon平板

目前兩樣都寄到美買的倉庫啦,我要寄回來就把這兩個包裹勾選起來,點選【申請出貨】就可以囉!

 

因為這是美買臨時官網,所以收件資料要重新填寫

啊~因為這是美買臨時官網,所以收件資料要重新填寫

這裡填寫中文就可以了,因為這是美買要寄到台灣給你的地址~

 

Q:如果收件人跟美買會員是不同人,這樣可以嗎?

A:答案是可以的!我有實驗成功!

因為我常常購買海外包裹怕被課稅,所以我就用老公的名字寄回啦~

只要收件人的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與EZWAY的資料相符就OK囉!

(也就是填寫A當收件人,那就要填A的手機、A的身分證字號)

 

申請出貨時,可以選擇不同的快遞,也能選擇是否包稅 美買的運費是1磅150元,包稅則是1磅190元,但限定USD1000元以內的訂單才能使用包稅服務

申請出貨時,可以選擇不同的快遞,也能選擇是否包稅

美買的運費是1磅150元,包稅則是1磅190元,但限定USD1000元以內的訂單才能使用包稅服務

 

Q:有網友問我說:包稅&不包稅差在哪裡?

A:包稅就是萬一被海關抽查有稅金時,美買會幫你繳納,你不用再付關稅;不包稅就是萬一被海關抽查有稅金時,需要自行繳納

 

申請出貨後,就等待美買通知付款囉! 剛按下申請出貨的按鈕後,應該會有疑問:怎麼找不到要去哪裡付款? 因為美買會進行撿貨的動作(也就是幫您拆箱、重新包裝之類的) 撿貨包裝完成後,也許最後的重量會有一點點小差距,搞不好可以多省一磅的錢 所以就等美買撿貨完成,通知付款後再付款就好囉!

申請出貨後,就等待美買通知付款囉!

剛按下申請出貨的按鈕後,應該會有疑問:怎麼找不到要去哪裡付款?

因為美買會進行撿貨的動作(也就是幫您拆箱、重新包裝之類的)

撿貨包裝完成後,也許最後的重量會有一點點小差距,搞不好可以多省一磅的錢

所以就等美買撿貨完成,通知付款後再付款就好囉!

這過程可能會有好幾天(因為他們人手不足中),所以就耐心等待吧~(我自己也等很久啊~)

 

上次我寄回四台Amazon平板FireHD10,就是分三次下單的,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三個Amazon的箱子 但是美買有幫我理貨,幫我把外箱拆掉,把四台平板用一個箱子裝好寄回 原本看重量是8磅,理貨完成變成7磅,馬上少了1磅的重量喔

像上次我寄回四台Amazon平板FireHD10,就是分三次下單的,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三個Amazon的箱子

但是美買有幫我理貨,幫我把外箱拆掉,把四台平板用一個箱子裝好寄回

原本看重量是8磅,理貨完成變成7磅,馬上少了1磅的重量喔!

 

 

美買怎麼付款?找不到付款的地方?

美買官網怎麼付款 美買臨時官網使用教學 美國集運推薦

前面有說,剛打包寄回時,付款按鍵不會馬上出現,要等到美買理貨完成後才能付款!

實驗結果:美買目前好像沒有人手能主動通知……….要自己天天上去看!

如果看到有這個『支付』按鍵出現時,就表示理貨完成可以付款啦!

太太太棒了~終於可以把我的東西寄回來了!

 

美買付款方式信用卡付款

付款方式我是直接用信用卡支付,比較乾脆!

 

美買官網掛掉了 美買訂單怎麼付款

付款完後,可以看到訂單狀況變成:已打包、已付款

 

美買轉運心得

美買那邊寄出後,會顯示:運輸中、已付款

這時就可以在家坐等貨物上門囉~

但過程一樣要有耐心啦!

我這次是12/14付款,然後收到包裹是12/21,總共7天收到我的包裹喔!

其實時間上還可以接受啦~

 

美國Carter's卡特童裝用美買轉運回台心得

我幫孩子買的美國卡特童裝、幫家人買的兩台Amazon平板都平安收到了,開心!

以上,分享我的美買美國轉運心得喔~

 

 

延伸閱讀

 

亞馬遜Amazon平板FireHD10怎麼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