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AmiAmi可愛芭蕾舞者娃娃鞋,穿上就像小仙女百搭好走超優雅,看到價格嚇到CP值超高啊!

AmiAmi可愛芭蕾舞者尖頭娃娃鞋穿搭分享,日本樂天銷售第一名AmiAmi女鞋有台灣官網,台灣買更划算

AmiAmi才剛剛開台灣官網,我就收了三雙AmiAmi女鞋了,而且高跟鞋、平底鞋、靴子通通都有,我覺得價格蠻親民的,而且品質也不錯,CP值很高,我收了三雙都蠻好穿的,尤其是AmiAmi踝靴我穿出門的機率超高啊!這雙銀白配色的可愛芭蕾舞者尖頭娃娃鞋是我的一見鍾情款,我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就驚為天人:這配色也太夢幻了吧!必須收!接下來春天我就要靠這雙走跳了,我甚至還想要囤第二雙以免第一雙被我穿髒呢~

 

日本AmiAmi女鞋台灣官網

日本AmiAmi女鞋台灣官網折扣碼flowery

日本AmiAmi女鞋日本樂天市場銷售No.1的女鞋品牌,以平價好穿、選擇豐富的高CP值著稱,我幾年前就已經透過日本集運從日本樂天買回來穿了,沒想到今年發現AmiAmi台灣官網開設,直接在台灣買就可以啦!而且台灣售價跟我從日本透過集運買回來的價格差不多喔~那是不是直接在AmiAmi台灣官網買更方便省事!

我自己上一雙入手的是AmiAmi真皮踝靴,因為太好穿太好搭了,真心覺得可以多來幾雙!

因為我平常通勤還是穿平底鞋居多,所以AmiAmi顏色豐富的娃娃鞋很吸引我,重點是價格也蠻便宜的,顏色又好多可以選~我一見鍾情款就是這雙銀白配色的娃娃鞋啦!

 

AmiAmi可愛芭蕾舞者尖頭娃娃鞋 開箱

AmiAmi平底娃娃鞋白銀色芭蕾舞鞋

這雙蝴蝶結娃娃鞋實在太美了♥

美到我想直接囤第二雙一模一樣的,以免這雙被我穿髒後買不到啊!

 

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平底鞋

鞋尖好美,打上蝴蝶結後超級有氣質,鞋型的尖頭也不會過尖~

 

AmiAmi平底鞋好穿嗎?AmiAmi娃娃鞋好穿嗎?

足弓的地方還有凸起的軟墊,可以很好的支撐腳底,走路的時候很輕鬆不費力~

 

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白色
AmiAmi平底娃娃鞋好走嗎

這雙是平底鞋喔,但底部不會覺得過薄,我覺得蠻好走的喔!當成日常通勤鞋沒有問題!

 

AmiAmi平底鞋尺寸怎麼挑

我的腳是介於23.5~24cm之間,這雙我帶38號,第一次試穿時覺得稍緊,但後來套上腳穿了一天後覺得變得合腳了,也不會太緊剛剛好!

但如果妳是要搭有厚度的襪子穿,那麼建議可以大半號~1號喔!

AmiAmi的鞋子我幾乎都是買38號的,算剛剛好合腳,37號的話就會有點緊了

 

AmiAmi平底鞋試穿

我的天!實際上腳也太美太夢幻了吧這雙~

根本是寫著我名字的娃娃鞋!

 

AmiAmi可愛芭蕾舞者尖頭娃娃鞋 穿搭分享

AmiAmi平底娃娃鞋穿搭分享

白鞋超好搭超百搭,基本上什麼穿搭都可以搭配

但這雙銀白配色的尖頭娃娃鞋,穿上又多了點日系氣質感,又有點大人可愛感,我真的好喜歡啊~

 

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好穿嗎

鞋尖的部分不會太尖,不會看起來像巫婆鞋,但是仍然有把腳拉長的感覺~很優秀!

 

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OL氣質娃娃鞋推薦
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OL上班氣質平底鞋推薦
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穿搭照
AmiAmi平底娃娃鞋好穿氣質優雅分享

銀白娃娃鞋搭裙裝覺得有小仙女感耶!

 

AmiAmi小仙女氣質娃娃鞋

私心覺得這雙超甜美的~而且這雙穿出門走路、跑步都沒有問題,鞋子也很輕,對腳的負擔不大,走久也不會腳痠(當然我是指正常通勤的情況下,不是指穿去日本逛街行軍一整天的那種)

而且休閒穿好搭配、上班也很好搭配!搭褲裝應該也會很好看!之後有褲裝穿搭我再update上來~

 

氣質OL穿搭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
氣質OL穿搭AmiAmi蝴蝶結平底鞋芭蕾舞鞋
氣質OL穿搭AmiAmi蝴蝶結芭蕾舞鞋平底鞋

我也帶這雙娃娃鞋去韓國穿,朋友還很好奇:這雙這麼好走嗎?怎麼看妳穿去逛街也沒問題?

真的好走啊!我趕地鐵、逛街走路、拍照穿這一雙通通沒問題,走久腳也不太會痠痛,而且重點是這雙娃娃鞋很輕巧,塞在行李箱扁扁的也不太佔空間,我覺得很讚耶!

如果上班族OL想找平底鞋,真的可以考慮這雙AmiAmi娃娃鞋

官網光是這雙就有15種顏色可挑選了,我好想再包一雙別的顏色喔!

更別說AmiAmi還有半方頭娃娃鞋、圓頭娃娃鞋、生活防水娃娃鞋可以選了,真的會挑到眼花撩亂,哈哈!

 

 

一些小資訊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