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旅行時的簡便洗卸保養小記錄

travel-旅行卸妝洗臉用品-大創好用卸妝棉-NYR野玫瑰亮采萬用霜-AD+卸妝凝膠-Botanical force洗面乳 (16)

上一趟去美國德州出差,有分享過我帶去的旅行保養品

不過這趟去日本帶的又不太一樣了~

畢竟想要把行李重量都盡量留給戰利品,所以帶去的保養品都以輕便/試用包/用完可丟棄為主

所以真的會因為目的不同,帶不一樣的保養品出國啊:)

 

首圖是我這趟去日本帶的洗卸保養品!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幾乎都是帶試用包,用完就丟了所以沒記錄到)

這篇也算是純紀錄性質啦!

 

 (17)

這兩條是目前真心覺得喜歡的洗+卸組合!

左邊是ATORREGE AD+的卸妝凝膠 (台灣Yamada beauty山田美妝購入)

右邊是BOTANICAL FORCE的洗面乳 (日本7-11購入)

這兩條都是小包裝的!

AD+卸妝凝膠是買正品送小包裝 (或是也有賣小包裝組合啦)

BOTANICAL FORCE洗面乳小包裝則是旅行組裡面的其中一樣

 

AD+的卸妝凝膠原本我就很愛了,卸得非常乾淨~前陣子看部落客蜜糖姐的直播她也大推這條!

然後BOTANICAL FORCE的洗面乳更是一片好評啊~有洗過就知道!非常非常好用!

這兩樣我都有另外撰文介紹過囉:

【保養】日本ATORREGE AD+保養品~敏感肌膚適用的溫和無添加保養

【日本東京藥妝戰利品】Botanical Force~Fancl與7-11聯名獨賣草本天然保養品

 

 (18)

另外我還有帶一包卸裝棉!這個是大創買的~

一包有35片,才39元嘛!想說萬一行李超重,這包就直接丟在日本吧!一點都不心疼啊!

 

 (13)

其實咧,大創的卸妝棉我買了兩包~

不過實際用的結果我發現下面粉紅色點點這包比較好用!卸的也比較乾淨!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買綠色那包了,我幫大家試過了 XD

 

其實之前我都買蜜妮的卸妝棉,不過因為太小張了有時卸妝不是很夠

這次去日本10天,想說就直接買大創大包一點的,35片應該夠用吧!

事實證明很夠啊~我一天用個2-3片卸妝都還綽綽有餘!

而且因為卸妝棉不是液體,所以也可以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

最後一天行程結束直奔機場,我也是在機場廁所直接用卸妝棉卸妝啦~蠻方便的!

我主要是拿來卸眼妝的,然後整臉會再用卸妝棉擦一遍

然後用剛剛上面說的那瓶AD+卸妝凝膠再整臉卸妝一遍

這樣就可以把臉上彩妝卸得很乾淨囉!

 

BTW如果妳有接睫毛的話,大創這個卸妝棉還是難免會勾到睫毛

可能要用點小技巧(ex:折成尖角狀再來卸眼妝)才能避免勾睫毛

 

 (19)

最後我帶了這瓶NYR的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這瓶是用來急救的保命霜 XDDDDD

它基本上就是一瓶多用,可以拿來卸妝/敷臉/當面霜/護唇膏/身體乳霜/指緣油等等等

妳想的到的用途幾乎都可以~

 

 (22)

要用來卸妝的話,就挖一坨厚敷在臉上,按摩溶解彩妝後

再用這塊附贈的棉布沾溫水洗淨即可!

但我有”白布捨不得弄髒癖”,所以捨不得用這塊布 XDDDD

我是想說這瓶帶著,萬一卸妝凝膠用完不夠的話,還有這瓶可以急救派上用場!

(但下次可能會分裝啦,帶一整瓶真的有點重,這次是收行李太趕臨時找不到小罐子分裝)

 

 (21)

這次沒用上這瓶NYR的玫瑰萬用霜來卸妝(因為帶去的都還夠用)

不過因為我沒帶身體乳去,前幾天都靠這瓶來擦身體!

對關節處粗糙的皮膚還蠻夠力的~

不過最得我心的是:把它當指緣油來擦!!!!

 

我在日本買的指緣油有點不夠力,後幾天我的手根本乾裂到脫皮流血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拿這瓶來擦指緣,沒想到質地夠油潤整個拯救了我的雙手啊!

擦完以後手上還會有玫瑰香香的味道 ^^

實在是覺得好險手上還有這瓶萬用霜,以後真的要分裝帶出門旅行~

 

BTW我也有拿它來當護唇膏用,只是大瓶裝就不方便攜帶出門,所以隨身還是帶小條的護唇膏在用囉!

 

 

以上是簡短的日本旅行洗卸保養小紀錄!

 

★日本遊記:https://flowery.tw/?cat=31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