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 Spencer 玫瑰水嫩護手霜

 

這篇算是個小小的紀錄文吧~

我是個護手霜狂,用過的護手霜不計其數,
常用的好用的值得推薦的,口袋名單裡常常有一堆,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想嚐個鮮,試用新買的護手霜總有一種像開禮物一樣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這條護手霜是前同事送的,自從瑪莎百貨在台灣收攤以後,這條護手霜在台灣應該也買不到了吧!
會想寫這篇文主要也是想要給自己留個紀錄,避免以後忘記。
(通常用完的護手霜會被我支解,非要把裡面的一點一滴挖乾抹淨不可才肯丟掉,所以在它還完整時先留個美麗的倩影紀錄吧!) 
  

 Marks & Spencer 玫瑰水嫩護手霜

軟管狀瓶身,容量有100 ml,是個不怎麼好隨身攜帶的尺寸,所以被我放在辦公室裡強迫使用。
(我個人認為容量在60 ml以下的護手霜,才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輕巧不佔空間)
但外包裝至少蠻美的,放在桌上也賞心悅目。
 
看一下瓶標:
Marks & Spencer 玫瑰水嫩護手霜

產地:英國
保存期限~雖然已經過期了,但勤儉如我還是堅持要繼續用到光,反而拿來擦手擦膝蓋擦腳跟一點都不心疼。

Marks & Spencer 玫瑰水嫩護手霜
 

擠出來是帶點淡粉色的乳液狀,水分蠻足夠的,不會太霜狀難推,抹上雙手瞬間可以感覺濕潤柔軟。
保濕度中等,大概過一陣子之後就沒有那種滋潤感了,需要常常補擦。不過反正在辦公室常會碰水洗手,提醒自己隨時補擦也好趕快強迫自己把這條消耗完畢。
  

這條唯一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就是它的香味。
雖然是玫瑰香,但不知為何有一種很人工的香味,不太像玫瑰香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蠻濃烈的花香,聞起來其實不是很舒服,久了還會頭暈。我很怕這種人工香味,目前用過的玫瑰香護手霜我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或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以上,簡短的心得,小小的紀錄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