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 八年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啊!!

[費城] 八年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啊!!

這次去美國最開心的就是去了趟費城,跟八年沒見上面的君翰見面了!!!!

話說兩年半前第一次到紐約就想順便去費城了,結果因為機票住宿問題搞不定所以沒去成
兩年半以後再次去紐約,雖然還是被東岸人的勢利氣到個不行
但是這次終於順道去了趟費城,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哪!!!!

話說我們是在大一的通識課認識的,然後有人轉學了我們就斷了聯絡了
不曉得為什麼很巧的,在PTT的留學版又相遇了,很巧的我們在同一年到美國留學
然後畢業之後我回台灣工作,妳則留在美國工作
這次真的約了見了面,可是已經事隔八年了啊~~~~~~~~~~~~~~~(尖叫!!!!!!!!!!)

然後費城沒有很深入的逛,反而是我們兩個一直在聊天
後來還很任性的要求要去逛mall…….
(對不起啦,我本來以為是2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到的mall,沒想到是要花上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到的了…)
才讓我買到了還在on sale的小鹿&海鷗
(這才對嘛!!紐約人根本就瘋了!!!同樣的東西用原價賣我><“)
然後還在寒冷的冬天裡吃cold stone(真的很好吃,可是我有在發抖),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哈~!

希望下次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待,然後還可以跟妳一起到處去玩啊!!!! ^^

PS. to 君翰:我爸說五年換一張綠卡很值得,妳要加油喔!!!我也好希望我可以過去陪妳喔!!!
前提是我找的到工作的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