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網球課中級班在上週結束了。休息一個禮拜準備報名下一期,這樣,今年就花了快一萬塊在學網球上,真是貴族運動耶。

*謝謝小清借我的中藥壺。今天我喝了生平第一碗自己煎的中藥。好苦好苦,不過良藥苦口,我要捏著鼻子持續喝下去。

*最近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照片。該燒的燒一燒,該刪的刪一刪,才發現原來我的生活還挺多采多姿的,這兩年來聚餐玩樂爆多的。還有回味了一下年初出國旅遊的照片,雖然這些照片&影片只有自己會看,想到當初在那裡玩樂的心情,還是覺得好開心喔!

*今天天氣開始變涼了,秋天快來了嗎?習慣夏天睡覺穿很少的我,早上起床開始有快感冒的症狀出現,嚇死我了,天氣怎麼跟我一樣善變啊!這表示我可以把秋天的衣服拿出來穿了嗎?又可以開始穿靴子多層次囉!

*最近也開始打開書來複習一下,不過才半年前念過的東西,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害我開始緊張害怕了起來。怎麼辦怎麼辦啊?

*公司股價今天跌破70,總覺得是個很不好的預兆。不是在唱衰,不過隱約覺得當初我擔心的事情會漸漸影響公司營運狀況。聽說很多人不等股票了直接離職,導致最近員工銳減,真羨慕他們好放的下喔!想著自己還在為五斗米折腰,好沉重啊!

*還有一堆瑣碎的事情等著我處理,可惜我不是撥不出時間,不然就是撥不出心情。怎樣才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呢?

*2009年快來了,時間可不可以不要過的那麼快?我還想要好好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