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NY Mini Diary ~1~

清晨五點的Shuttle,一夜未眠的緊張,自己到機場坐飛機,抵達NWK,自己叫車到旅館,check-in,自己開始探索大蘋果……雖然有點寂寞,但是覺得自己又多厲害了一點點!

Hotel的地點很棒,一走出門就是Macy’s與7th AVE,整條街上有逛不完的店!
7/23 NY Mini Diary ~1~
雖然紐約的旅館房間很小,同樣價錢在別的地方可能已經可以住很高級的飯店了,但是在紐約卻只能得到一個小小的容身之處….

第一印象是與台北差不多的街景,高樓大廈,狹小髒亂的街道,忙碌的人潮,很像置身在台北街頭,不同的是,各式各樣種族的人群,各式各樣口音的英文,還有很多聽不懂的語言,通通在這個地方匯集,於是開始了解,所謂美國夢果真是從這裡開始…..

到過別州旅行後,才深感紐約交通的方便,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沒有買不到的東西,只要有錢,在這個慾望的城市裡,一切好辦!

今天很興奮的在Forever 21逛了好久,買了大圈圈耳環與項鍊,逛完一出門就看到路邊有黑人在賣仿冒名牌包,真是超驚訝!!

總之,今天除了Shuttle司機以外,尚感受不到東岸人的友善,突然突然,好想念風光明媚的西雅圖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