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日記】累計看屋數:30 (新站歐洲-板橋府中)

【看屋日記】累計看屋數:30 (新站歐洲-板橋府中)

是說,我也終於開始找仲介了……

看了一些新建案後發現應該來找找中古屋,至少能夠比較看看,想說如果中古屋開價跟新成屋沒有差很多的話…..那可能我會勒緊褲帶買新屋吧…….

之前住新埔站時有找過幾個仲介,但都是好幾年前朋友介紹的,後來也沒有再聯絡看屋,所以最近開始找一下府中這帶的仲介(如果大家有認識板橋認真誠懇的仲介也請介紹給我…….)

我想找新的仲介一開始雙方都是互相試探吧?有在認真想說到底要怎麼把我想要的條件完整的列給仲介知道?(其實我很想一開始就講清楚說明白,但不知道仲介聽完我的條件會不會叫我回家吃自己?)

所以週日下午看的三間房子…..第一間我就不寫了,因為真的太爛了…..看不到五分鐘我們就換去下一間了…..

第二間整棟只有一間在賣,裝潢的很好,但是坪數太小,如果我們真的要買的話裝潢會全部打掉重新格間(但其實室內坪數太小也不好格),不過因為裝潢用料都還算蠻好的,所以屋主開價也不便宜就是了….後來我也老實跟仲介說,室內不到20坪對我們來說真的太小,希望可以盡量找室內使用坪數20坪以上的……

 

第三間看的是府中的大建案-新站歐洲

新站歐洲是久泰建設蓋的,屋齡大概10年多,當年的廣告還是許慧欣代言的啊!仲仲說這個建商風評還不錯~

地上15層,地下3層,公設比27%

(我發現寫看屋日記有個好處,為了詳細記錄心得,我還會上網再找一下資料,也是逼自己更積極去認識想要買的地區跟一些建案&房子的眉眉角角啦!)

仲仲說這個建案算是府中這區最大&公設最完整的建案,有好幾棟,我本來只知道面南雅夜市那棟,所以一直以為這棟很吵,但這次進去看之後才發現後面的棟別其實好像還好?不太受夜市影響~

裡面的社區走廊也蠻大蠻多的,雖然有點年紀但維持的還OK,感覺小朋友可以安全的騎腳踏車騎的很歡樂……..

公設有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KTV、飯店式管理、健康步道、停車場、多功能會館、電影院…..其實真的還蠻多的,當天去看屋時發現健身房都有人在使用~

 

【看屋日記】累計看屋數:30 (新站歐洲-板橋府中)

另外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區,有小孩的媽媽們才能體會兒童遊戲區的重要性……

(兒童遊戲區有吸引到我,可以不一定每天都要帶去公園放電…..)

 

我們看的是三房一衛,這也是我們今天看到唯一有坡平車位的建案

格局我覺得很難改成我要的開放式廚房啦………(膚淺人妻很在意這個…….)

整個社區總共有600多戶,是真的挺多戶的……不知道實際管理如何?看電梯張貼的公告感覺還OK

然後套房跟住家的產品都有,所以也不乏一些小型個人工作室進駐

(我有看到美甲美睫的工作室,膚淺人妻想到萬一住這裡以後隨時都可以去美甲美睫很方便……XD)

 

不過我老公對這新站歐洲的印象挺不錯的……所以可能會再找時間來看看這棟其他的三房吧!

(難道他想游泳?)

我想到的好處是吃東西很方便,應該不會餓肚子…..只是不知道後面幾棟會不會有蟑螂老鼠的問題?

(我們超愛南雅夜市小籠包der,QQ地瓜球我也很常去買,還有南雅夜市對面有一間QQ黑糖奶也是我的愛 XDDDD)

 

 

以上

看房子真的好累,看完回家真的是很想秒倒睡著 (結果是回家後旺財先秒倒睡著了……)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