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日記】累計看屋數:26 (玖原富都-板橋府中)

玖原富都大門

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因為穿著家居去看房,然後被業務看不起的例子

沒想到我也遇到了…………….

這種心情,大概就像是興沖沖要去百貨公司1F買新出的化妝品,然後因為櫃姐太勢利看不太起人,所以原本想買的心情被澆了一盆冷水…..然後默默轉向其他櫃去,發誓再也不買這牌子的東西一樣!

 

今天來看的是板橋府中站的<玖原富都>,玖祐建設的建案

 

來之前我承認我沒做什麼功課,只是想說廣告打蠻大的,接待中心也在我家附近,所以下午等兒子睡醒喝完奶想說出門晃晃,也沒什麼特別打扮,就穿很家居的出門

一推門進接待中心,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阿姨,裡頭除了我們,僅只有一組客人

我開頭就很好奇的問:請問你們基地在哪裡?

馬上被阿姨以一種很不可置信的語氣回說:妳們不是板橋在地人吧?

(心裡OS:板橋這麼大,一定要知道你們基地在哪裡嗎?我老公還是板橋在地20年以上咧…..)

<玖原富都>在華興街&貴興路交叉口

啊…..就是在巷子裡啊……

如果對四川路這一帶比較熟悉的話,就是在板橋戰鬥雞排那條巷子走進去

如果平常沒有經過那帶,也根本不會知道這建案蓋在這啊~囧

 

玖原富都板橋府中建案看屋心得

好吧!我沒事先做功課是我的錯!?這就算了

阿姨問我們要看2房還是3房?

我回說我們2房跟3房都想看看!

阿姨就說:我們這邊2房跟3房的坪數差很多耶,3房坪數大2房14坪喔,沒有那種落在這中間的坪數喔~

(言下之意是猜測我們要看這中間的坪數嗎?)

再來就是一直探我們的預算,還有問我們看過這附近那些建案

我照實跟他說我們已經看了前面的<府中晶品>跟後面的<府中心>,還有稍遠一點的<瓏山林>

阿姨馬上說:我們這邊的價格貴這些建案很多

(言下之意是其他建案買不起,這間也不用考慮了)

我火大跟他說我們預算2000萬(雖然是唬人的),但是阿姨說我們這邊3房都超出2000萬蠻多的

 

然後我第一次遇到直接把格局圖叫出來,叫我們自己看然後問我們想看哪一戶型的業務

(完全沒介紹……我自己盯著格局圖大概5分鐘吧…….)

我看的眼睛很花,最後才指說我們要看哪幾戶

這中間的介紹真的很隨便……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想趕快打發我們走

裡面的格局….老實說我也覺得不怎麼樣(所以才會盯著格局圖看很久)

但阿姨就是給我們一副:這邊賣很好,都快賣掉了,妳們預算不足可以不用看了的感覺…..

2房的格局我沒有認真看….目測算方正,但浴廁沒有每個格局都有窗

3房的格局一個是長形的(我不喜歡長形屋),一個是非方正格局

公設比1/3…….(我問了一下公設比多少,阿姨很快的回說我們這邊幾個建案都1/3啦)

問題是我去看的毎間房子業務都會告知公設比的正確比例

只有妳們說1/3…….我怎麼知道1/3是到哪裡?

 

最後我們連基地都沒去看,在接待中心2F看了樣品屋就走人了

(上樓看樣品屋也是一樣完全不想多介紹的感覺)

第一次遇到這麼看不起人的業務,看完房後心情超差

我們這種帶著孩子的小家庭,時間寶貴,又不是亂槍打鳥的看房

今天如果我們是看一戶3000萬以上的房,被業務這樣對待就算了

但明明是落在我們預算內的房(2房我們完全買的起,只是覺得沒那個價值)

卻被這樣對待,那真的是很不爽啊……

 

PS. 我不是個案,後來有朋友跟我說她也來看這間

一樣是在接待中心被看不起(貌似同一個阿姨業務)

一直被探問住台北哪一區?

被問預算還酸說我們這裡最少1500萬以上喔!

回家後馬上把資料丟回收………….

 

想去看這間房的,請要有被酸的心理準備啊!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們跟你一樣去看了這個建案,那個阿姨也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態度,實在是讓人很火大 。

  2. 我們也是,跟你一樣去看了這個建案,那個阿姨也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態度,實在是讓人很火大 。

  3. 不知是房子太好賣,或是行銷手法。
    最近看房子,都遇到這種情形,
    我是抱持有錢不怕買不到東西的態度,迅速離開接待中心。
    靜待央行升息,時間對買方有利。
    期待能儘快看到版主一百間房的看屋心得。

    1. 謝謝妳的感想!
      我最近也是在等央行升息(其實看這個局勢,真的是遲早要升了,而且還不升不行)
      所以最近反而都懶得看房了,把時間拿來陪兒子多好~
      大概年底或明年初再來看看有沒有釋出好的物件 ^^
      不要跟自己辛苦賺的錢過不去啊~~~

  4. 生意人應該要和氣生財才對,一副高傲怕人打聽的樣子,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我做了一下功課,到新北市政府官網,輸入100-建造執照-00176,查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廣告上刊登的建100-0176、使106-0176都是騙人的,正確資料是:
    100板建字第00176-01號、106板使字第00469號、亞東段180地號等4筆土地。
    連基本資料都不實在,這建商的誠信真的令人置疑,難怪大家對他態度不滿!

  5. 呦!原來是板橋區亞東段 180地號有土地糾紛被訴訟註記了啊!難怪住展廣告
    登載不實,建商不但不主動告知,反而還想蓄意隱瞞,這是有問題的建案啊!
    請您看房前,先到板橋地政事務所申請土地謄本瞧瞧,免得浪費時間又受氣 ….

    1. 最近也看玖X景美的案子
      銷售小姐自稱是建商員工,介紹格局時也漫不經心,甚至我的疑問也不回應,只說我們這裡沒有你要的,連報價都不給就送客了!該不會是同個小姐吧

      1. 可能它們建商房子都不怕賣不掉,所以可以這樣賣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