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零食】讓人無法抗拒的「卡迪那鮮脆薯條」~一箱12入超涮嘴!

【COSTCO零食】讓人無法抗拒的「卡迪那鮮脆薯條」~一箱12入超涮嘴!

婚後去costco好市多的頻率變高了!

以前單身時,costco大份量的食物根本吃不完,現在家裡有個大胃王幫我吃,覺得食物消耗好快 XD

每個禮拜至少去一次全聯,每一個多禮拜至少會去一次costco變成常態了

 

costco的大份量零食,對於愛吃垃圾食物的我簡直是天堂~

上週去costco看到這個<卡迪那鮮脆薯條>樂瘋了~馬上搬一箱回家!

 

一箱12包,我買的價格是279元

換算下來一包約23元多~

 

一般市售的卡迪那薯條一包約38元 (但是名稱是:卡迪那北海道風味薯條,據說是因為通路不同)

所以有一包23元左右的覺得還蠻划算的 (我上班時肚子餓還蠻常買這個的 XDDDD)

 

 

【COSTCO零食】讓人無法抗拒的「卡迪那鮮脆薯條」~一箱12入超涮嘴!

一包鼓鼓的很厚實,份量比外面市售的卡迪那鮮脆薯條還大包一點喔!

(全聯、超商賣的卡迪那鮮脆薯條會比較小包一點)

 

 

好市多costco零食 卡迪那鮮脆薯條 一包份量

一包的份量大概是這樣子~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過油,我自己是倒在蛋糕紙上,吃完時發現蛋糕紙有吸了些油脂

所以其實還是會油的,怕胖的話真的要少吃點 XDDDDDDD

 

我自己最愛的還是日本的薯條三兄弟

但是薯條三兄弟畢竟在台灣不太好買

所以能買到便宜的卡迪那薯條我也覺得還不錯啦~~~~^^

 

好市多costco零食 卡迪那鮮脆薯條 北海鱈魚香絲

我家每次去costco必買的還有這個:大包裝的北海鱈魚香絲

放在客廳裡配電視超適合的呀~~~~~~~~而且很”涮嘴”,常常跟老公一邊追劇一邊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每次只要吃完了就會衝去costco補貨~

 

另外最近的愛是costco的牛小排&松板豬

我想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