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inside my purse

Memories inside my purse

我的舊錢包都被我拿來裝不同國家的外幣還有卡片
有些零錢紙鈔沒有辦法換回台幣,就收藏起來想著說不定有一天可以再回到那個國家也不一定

最近準備再去一趟美國,所以打開那個裝著美金外表很花俏的LeSportsac舊錢包,想看看裡面到底還有什麼東西。然後紙鈔我都很乖的繳回媽媽的金庫,剩下的,如上圖所示,就是一堆卡片、還有一把零錢。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學校圖書館的列印卡(我記得電腦列印一張差不多40 cent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貴死了,而且這裡面好像還有剩錢沒有用完><,因為上面印有我的學校名稱所以捨不得丟啊!)、瑰柏翠的會員卡(買東西可以打折的樣子,有次我莫名奇妙在瑰柏翠當大戶時得到的)、SAFEWAY的超市會員卡(我超常去學校附近那間超市採買食物的,每次都提一公升的牛奶回家提到手快斷掉)、大華超市的會員卡(大華超市永遠是留學生思鄉時最愛的地方)、QFC的超市會員卡(另一間比較高級一點的超市,東西也比較貴一點)、American Eagle Outfitter的會員卡(AE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有好多老鷹牌的衣服,但還是永遠集不到可以打折的點數)

下排由左至右:不同圖案的星巴克隨行卡(第一張是只有在西雅圖星巴克創始店才買的到的隨行卡,裡面還有錢,都捨不得刷,真可惜台灣不能用)、UW的學生證(UW的學生大家都知道學生證上的照片不管怎麼拍都很醜)、BOA的debit card(在美國就靠這張卡片才能活下去啊,可以直接扣款有如信用卡般非常的方便)、去迪士尼玩的時候拿到的photopass(裡面有照片不過後來沒有打算洗出來)

總覺得那麼多那麼多在美國的回憶好像不應該只有剩下這麼幾張卡片的,可是,我所能保留住的也就只有這麼多了。當初帶不回來的東西很瀟灑的都留在那兒了,誰想的到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回憶太少太可惜了呢?

就連回台灣以後再看看自己在美國的照片,都覺得怎麼不可思議的少,當初應該每天都拍個百來張照片才對。然後應該再買台拍立得,奢侈的拍下屬於那個時候獨一無二的歡樂才對。

唉!可惜現在想這些都來不及了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UW的學生證叫Husky card? 呵 好有趣喔
    版主回覆:(02/07/2009 01:15:23 PM)
    我也不知道其他學校的學生證叫什麼耶?
    Student ID?

  2. 這 真的只是眾多回憶的一部分阿…
    版主回覆:(02/07/2009 01:15:40 PM)
    對啊~~~

  3. 蘇小姐~最近沒辦法打電話跟你聊天
    因為事務所最近不方便
    老闆岳父過世,靈堂就擺在旁邊
    我總不能再一旁大喇喇跟你閒扯!!!
    下次我用手機打給你^^
    版主回覆:(02/07/2009 01:14:03 PM)
    怎麼這麼剛好啊
    我是要跟妳講我的蠢事啦

  4. 哇! 我一月也要去美國找我男友家放寒假,請問西雅圖有甚麼可以玩的呀?或景點?
    我男友都跟朋友去BAR那些而已,他還有一次去波特蘭,說西雅圖真的沒什麼,有些失望耶!= ="
    版主回覆:(12/24/2014 05:38:38 AM)
    西雅圖…..應該是戶外的觀光行程啦~~~
    喜歡戶外活動可以去爬山遊湖,參觀一些景點
    不過西雅圖沒加州那麼多好玩的地方沒錯………
    我那時是愛shopping XDDDD
    去outlet就可以逛一整天了 ^^
    市區幾個mall也會分好幾天去逛~
    如果有長一點的規劃,那可以北上溫哥華啊~
    我那時還有去加拿大的victoria island
    寒假的話,也可規劃去加拿大滑雪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