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二週

*看到別人在掀結痂的傷疤,我的舊傷口竟然也隱隱作痛!傷口太深刻了,所以很難忘是嗎?想起我右腳四年前的傷疤,現在踢到還是會痛到想罵髒話。所以傷口究竟會不會有完全感覺不到痛的一天?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有好事,有壞事。有讓人心情好的,也有讓人心情糟的。其實好像365天天天都是這樣耶!

*先說說好事,我拿到股票了!(放鞭炮~~!!!!)但是今年捨不得拿去買包包,還是先存著當嫁妝吧!

*再說說壞事,最近心情不太好。脾氣太好討厭跟別人生氣,所以就悶死氣在自己心裡,這樣對嗎?

*新的一期網球課又開始了,我還是停留在中級班。看來我離高級班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今天淋雨回家,加上生理期來肚子又痛,感覺我重感冒或者是痛死在家裡,如果沒人打電話給我也不會有人知道。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孤單。第一次覺得什麼事都要靠自己好無力。所以,明天還是請假好了,避免自己痛死在半路上。

*後天要體檢,我最討厭的抽血又要來了。最近一直熬夜我想我的肝功能應該很慘吧!

*同學會如期籌備中,希望可以辦的大成功!!!

*怎麼我才剛從香港玩回來又想出門玩了?待在家裡容易胡思亂想,還是多出門走走好了!

*明天計畫要喝貴婦下午茶,希望一切都順利。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順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同學會一定會大成功的啦~
    我們要加油!
    老師會來嗎?
    版主回覆:(09/11/2008 07:19:53 AM)
    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確定要來耶
    要問一下柏媜唷~
    請柏媜美眉幫我們確定一下 ^^Y

  2. 我之前已經有跟老師說過了~~這幾天再跟老師確認一次囉*^^*
    嘻嘻。瓊瑤有沒有要來阿,要去澎湖他已經不能去了!!這下子總
    可以來台北參加同學會吧~~
    版主回覆:(09/12/2008 08:42:54 AM)
    瓊瑤跟我說她可能不會來耶
    大家趕快去說服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